Thursday, May 24

谢谢 :P


没什么特别的,就是想大声的说:“我好开心噢!!”

为什么呢?其实只是一件小小的事啦!

我宝贝君丞今天放学时很快地跑来,一见到我就以很期待的语气问:“老师,要我帮你打包饭吗?”

哇,听了多开心呀!真的喽!果然没有白疼他!哈。。!还包送到办公室拿到我桌上的噢!真乖!哈。。

但是今天他做了件‘坏事’ ,那就是擅自拿别的老师的东西。。一堆被没收回来的橡皮擦。。他和他的‘同夥’还被叫到副校长市去训了一顿呢。。真可怜!事后我问他怎么了他却不回答,又刚好有学生家长来找我,过后他见到我还跑远远,怕我问他那件事。。唉。。想必是不好的经验吧!

但一想到他帮我打包饭,心理就很爽!哈哈。。


谢谢你,君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