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6

教师节!!

教师节快乐!!!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教师节!一早到学校就被捉去篮球比赛了,老师队v.s学生队(校队噢!) 结果。。。哈哈。。学生包了两粒蛋回去!(连输两场嘛!) 也难怪启东华小的篮球队一直都是没有在其他比赛中赢过啦。。哈哈。。其实是他们“放水” 给老师喽,(老师可以犯规嘛。。哈哈)不然怎么会输到酱惨?呵呵。。爽。。

打完篮球,便有学生陆续送上礼物。。哈哈今年收获不少,有5个礼物及4张卡片噢!比前一年多了一份。。哈哈。。宝贝张育豪和陈祖民都有送!还有可以和干儿子李辉泯,爱徒梁君丞,许瑛名,方翊欣等合照。。哈哈。。爽!

今天可开心了,因为我终于如愿的能和学生们一起坐在地上看表演!哈哈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仿佛又回到了小学时期,与朋友们一起坐在地板上,一边聊天一边看表演。。爽!!

或许,这是我一生中最后一次庆祝教师节。。当然很不舍得。。但还是很开心很开心啦!哈哈。。爽!!!

孩子们,我爱死你们了!!!



以下是当天的一些照片。。



当天的盛况!同学们,尽情地为老师们加油及欢呼吧!





君丞,我疼他,他也疼我。。他超厉害撒娇的喽。。哈哈宝贝!




祖民,他突然变得很高,但他还是很小孩子的啦。。手里拿的是他送的礼物!谢谢。。




育豪,这小魔鬼超~级~可爱,又爱搞鬼。。他是我的宝贝一号噢!哈哈。。。。




庭锋,他制作了一张卡片给我,把我画得好帅。。哈哈!但我手里怎么有条藤鞭?而且还雷雨交加tim..我想他想说我的脾气时晴时雨,有时还打雷呢!哈哈。。还加一句“我们4B班会天天安静”。。哈哈太可爱了!




辉泯,干儿子,自从他叫我干爹起。。哈哈

翊欣,和我一样姓方。。哈哈,她是我们这几个男老师茶余饭后闲话家常的对象。。哈哈。。那天她可是学生代表噢!

7 comments:

Darren Heng said...

hihi~ visit ur blog again, dunno isit me long time din visit ur blog or u very rajin updating ur blog suddenly see so many posts :P anyway u look like also one of the students in those pic that shows the face only. like the rainy clouds in the card XD

Alvin Ong said...

羡慕死了。。。恨不得马上回去。。。
就知道你是故意放上来给我看的。。哈哈。。
育豪, 庭锋和辉泯。。这三位我也很疼他们的呢。。。对了帮我问候4B班的宝贝们。。特别是了伊,慧莉,洁萦和莲嫣哦。。。毕竟我是比较疼女生的。。。哈哈。。。

至于你的脾气。。庭锋都表露在卡片了。。你该知道要怎么做了吧?4B班好可爱的不要老怪庭锋和慧莉了。这两位班长可辛苦呢。。对了,4H班的小淘气们呢?被那位帮主制服了?是景深吗?帮我问候他哦。。谢谢。。

最后,祝你教师节快乐。

Darren Heng said...

庭锋 = theng hong???

Alvin Ong said...

庭锋 = Theng Fong!!!
Is not the same name as you..ninja...hehe..

C@rLit0s said...

哈哈我就是故意放上来给你从温当时你俯首甘为孺子牛的时光嘛。。哈。。!
你说4H班?今年不一样喽,分成A,B,C,D,E..,其中B班是好班,像以前的H班,所以你指的4H班是什么班呢?是不是今年的5B班?(有李文倩,胡凯娱,杜志伟等。。)

哈哈为什么我每次都要教5年级的好班的道德教育呢?哈哈众所周知好班的学生都是没有道德的。。哈哈。。苦了我啦!

Alvin Ong said...

我所说的4H班的小朋友就是去年读3H班的那一群咯。。。人人闻风丧胆的那一群小淘气。(去年晓恬是级任的那一班)记起来了吗?

教5年级的好班的道德教育哦。。。恭喜你了。。阿一果然厉害,知道派你这很有“道德”的人去教是对的。。。哈哈。。。

C@rLit0s said...

喂。。你老了吧?去年晓恬老师的班是3K班啦!3H班的级任是丽雯啦。。

从你的语气听来是以前的3K班吧。。哈哈。。那班散完喽,都“各奔前程”了啦。。所以现在除了4B班以外,其他班级的水准都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