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2

前几天。。

前几天好好笑。。

我到4A班去监考,进班后,便把考卷纸分派给学生。之后便开始作答。巡场一周后,我便回到座位去坐喽。有个学生,他叫俞文康,就一直鬼鬼祟祟的望着我。。哈哈。。他先看着他的考卷,然后就会每隔5-7秒(我真的有算过) 向上望 ,望着我,然后马上又看他的考卷。。呵呵。。可能他也很懊恼为什么我一直盯着他看吧!哈哈。。他有张非常稚气的脸,就不像四年级,反而像足了一年级。。哈哈。。很难形容他的表情啦,超可爱+搞笑的 :)

昨天教5B班补习,马来文噢!还好我的马来文还足以混口饭吃,结果就硬着头皮教啦!结果到了那班,发现有只‘小猪’ 。。呵呵。。他叫杜志伟,那猪啊,上次我叫他帮我去买一条冰棒都推三推四。。最后还是我另一名学生帮我买呢!哼,看我怎样整你啦!哈哈哈哈哈哈。。。!!!!!

2 comments:

Alvin Ong said...

人家4年级的小孩子考试。。你还一直盯着看他。。被你吓倒考不好你就知道。。。

还有你竟然滥用职权,吩咐学生帮你买冰棒。。。而且你好会记仇哦。。。看来我都不敢惹你了。。。哈哈。。。

方老师,你还有多少天可以当孩子王?
记得多照顾我的宝贝哦。。哈哈。。。

C@rLit0s said...

哼。。你也要小心点噢!哈哈!至於您的宝贝啊。。嗯。。温家宝对吗?哈哈讲真的我到现在还没有真正看到他呢!他应该过得不错吧?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