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

小小时。。

教书教啊教的,接触了许许多多孩子。。就突然想到:“咦,自己以前长什么样呢?”所以呀就翻了翻老照片。。啊哈!原来我以前是那么可爱的!哈哈。。


(n 年前。。) 哎呀,裤子怎么会要掉要掉酱咧?(偷偷看有没有人在看我。。)



(n 年前。。) 呵呵,这坐姿可以去拍幼儿用品广告喽!哈哈。。。。


(14年前。。) 和我同年的表哥。。一个是未来的会计师,一个是未来的营养师。。呵呵

(13 年前。。。。) 哇。。我也不相信自己那么可爱的咧。。哈哈。。看来好像是在动物园里


(12 年前。。) 和爸爸在“傲云山庄”。。如果没记错啦。。哈后面的背景是假的,是壁画来的!看不出吧!




(12 年前。。) 和妈妈在印尼的不懂什么火山的山脚。。去火山的温泉!anyway听说几个月后爆发了。。heng ah...


(n 年前。。) 和哥哥在sentosa!又出国去玩喽。。哈哈。。(新加坡也算嘛!)


(9 年前。。) 我爆肥的时候。。连我现在看回去都觉得很可怕。。哈哈。。

3 comments:

Darren Heng said...

CUTE LAH CUTE LAH CUTE LAH CUTE LAH .....x n

C@rLit0s said...

walau dun be so mean.. i know i am cute lah.. hahahaha XD

Alvin Ong said...

erm...so cute o....
pokpok, seem like you success to keep fit o...haha....
now so lengzai already and so cute now....haha...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