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1

我在想

我在想,爱上“教师”这吃力不讨好,薪水又少的工作的人有多少?而爱上启东华小的老师又有几个?校长?副校长?我不知道。。应该有吧。。?或许我入世未深,只看见一些吧?

我又想,爱上“教书” 与爱上“启东华小” 根本就是两回事。。

我爱教书。
也爱启东华小,但是,爱上启东是因为它的学生。。
爱教书,也是因为学生。。

灾难来了。。大家都帮不上忙。。包括我自己。。
换句话说,我是造成灾难的其中一人。。

学校闹师荒。。严重的师荒。。严重到可能要拆班。。硬把其中一班的学生分散并挤进别的班级中去。。

如果你是那不幸的班的其中一名学生,就这样被逼分散。。你怎么想。。

可悲。。

爱上“教师”这吃力不讨好,薪水又少的工作的人有多少?而爱上启东华小的老师又有几个?校长?副校长?我不知道。。应该有吧。。?

应该有吧。。

希望有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