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D@ta Collecti0n part 1


这两天在忙什么呢?当然是忙thesis的东西喽。。谢天谢地我的论文终于可以开始了~从去年的8月等到现在!整整半年!唉。。如果不是那个人,我现在应该已经分析完我的资料了吧?

无论如何,可以开始也是一件好事来的~

过去的2天分别去了SK Gudon 和 SK Luyang 收集问卷。前者是属于很乡村的学校,校风纯朴,学生也是一样。。在那里你还可以看到没有穿鞋子的学生跑来跑去~ 其实我觉得有鞋没鞋对他们来说都一样。。怎么说呢,很简单~就是他们的鞋子没有一双是干净的!哈~但他们看起来都是快快乐乐,无忧无虑的。唯一令人头痛的是。。很顽皮喽~吵到~~~~~很恐怖~


(没事做的学生&我 :P)


(我的personal assistant #1 & #2!呵呵。。)

SK Luyang 就属于比较城市的学校,首先要感谢cikgu Haslina,她在我还没来的时候准备了一切所需的用具,连音响系统都准备妥当等我来!说真的我吓到一下喽。。哈哈。。有种贵宾的感觉~一去到那里就看到学生们都到齐了。过程可说是顺利得很哪~比起之前那间。。哈!但我还是比较喜欢SK Gudon,为什么呢?因为那里比较纯朴。。呵呵。。

(SK Luyang 的两个小帮手 Apriandiy & Alfonso :D)
6间学校已经去了2间!还有4间~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