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回乡过年

回到风下之乡已经两天了~

哈哈,时间真的很快~一转眼间就过了一个星期的新年假期。。感觉还没有玩够似的又要回来了~
这过去的一个星期可以说去了很多地方玩喽~

年初一当然就是到lawan kuda去喽~到那里就是见见一年才见一两次面的亲戚喽~嗯,我小时候的玩伴都长好大了。。岁月不饶人呐~还有那个子轩(麦芽糖) ,一看到我好像看到什么似的,立刻抱着我。。哈哈!算他有心啦~还有就是那个豪豪,一开始竟然不敢看我~哈哈!后来在我发挥我的‘沟通技巧’ 后又渐渐熟络了~结果就跟他交换电话号码,怎知他一直ka ka chiao chiao,有点小后悔的说。。呵呵。。

初二去泰国边境看‘鸡群’,扫便宜货等~玩得不亦乐乎!也尝试了久闻的泰式按摩~哈哈。。有一点恐怖!呵呵~这次算‘出国’去玩哦~哈哈!几爽下~

接下来当然是去年年必定报到的金马伦啦!一去到就塞车。。。可怜。。塞了整3个小时的车吧?匆匆在碧兰障吃了晚餐后就到舅舅的家去~一到就看到超~~~可爱的Andrew~~还有他哥哥俊毅(小胖子,也是很可爱~),航航,还有小慧~我这4个侄儿女都是可爱到~~~~~~没话说!尤其是Andrew和航航~还记得我跟Andrew一起对打电动时,他为了引开我的注意力而不停地放着响屁~够力的喽!!Andrew他可以控制他放的屁的喽!!而且是很大声的喽! Andrew Andrew 你厉害!你超可爱!另外一个就是航航。。他在打赢我的时候就会放出一种高分贝的笑声~~很尖声的笑声!也是够力的喽。。哈哈哈!!

还有看到突然长很大了的梓麒。。他可忙了,在我来那天他刚好有BBQ呢,但他还是抽空来找我啦~真有心呐~

想想现在应该好好珍惜现在这个局面,不然以后那个Andrew和航航长大了就没有那么好玩了~
金马伦~金马伦~我还要去~哈哈!

一回来呢就有很多东西要做了喽。。想到就显掉。。但最后一个学期了!要全力去冲!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