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6

UPSR放榜喽!

UPSR成绩放榜喽!

花了几块钱,打了几通‘长途电话’ 回去给小瓜们。。就为了要update下我的消息嘛!结果效果很好噢!成功跟进了许多消息!哈哈!


长途电话1:
对象:‘廖董’&‘李董’
时间:20 分钟


电话一接通,就听到廖董一阵激动的声音:“方老师!是方老师!” 哈哈。。我还真的被他的反应给吓了一跳!然后他就开始一边讲话一边笑。。笑不停。。问他成绩如何,他说2个A,数学和科学。。咦,其实不错喽!马来文试卷2都拿到B噢!很好很好。。但是fail掉了国语试卷1。。可惜啊。。
仙下仙下,廖董说李董在他旁边,所以就叫过来一起聊天。。哈哈。。李董嘛,竟然和廖董一样!科学和数学拿A,国语试卷2拿B。。就笑他们俩一定是作弊,不然怎么成绩都一样?他们竟然还笑着承认!呵呵。。但是他fail掉的是英语喽。。可惜啊。。
这两个活宝,20分钟内笑个不停呐。。讲话又不清不楚,又快。。哎哟我只听得懂一半,严格来说有时是听到他们笑到酱开心,自己也配合一下,其实压根底儿不晓得他们在讲什么!呵呵。。管他呢,开心就好!
又从他们口中套出了原来今天是毕业典礼!他们很多人(包括他们俩在内)都哭成一团呐。。哎唷。。回想十年前我毕业典礼时有哭吗?答案是连我自己都忘记喽!哈哈!



长途电话2:
对象:没良心的阿民
时间:好像差不多是17分钟酱。。


‘猪’ 头民,简称阿民,是我不惜下重资来联络的小六毕业生。。哈哈。。可恶的是,没良心的他一开始竟然忘了我的名字!够力。。还好最后他勉强记起来了!呵呵。。
阿民的成绩不差,有四科A,那是国语试卷1&2,英文和数学。其他都有B。。很好喽~国语竟然两张都拿A。。而且还远远超越了我当年只有3个A的雄风!哈哈。。谈下谈下,又套出了许多消息。。从他口中知道了很多人的成绩,甚至还有某人因为没有达到目标,拿成绩时还哭了出来呢。。可怜呐。。
问了成绩,就聊起生活来了,以下是一段超有趣的对话:

民 = 阿民!
方 = 我喽。。

方:喂,你长胡子了没有?(很突然的)
民:啊?(有点措愕)
方:胡子啊!长出来了没有?
民:有啦,一点喽。。(缅腆)
方;哈哈。。很好很好,那么脚毛呢?(好像太直接了。。哈)
民:啊?!干嘛问这个?(不知所措)
方:哎呀,有什么好害羞的?我只是问你有没有长脚毛嘛。。
民:不要啦,等下你就会问我“ #$%@ ” (说得模糊不清)的毛了。。(羞)
方:哈!你怎么知道我要问你那个?我可没说噢!
民:。。。(炸到)
方:有没有长脚毛呀?
民:大家都会有的啦!(抓狂)
方:哈哈,这么说那里也是有喽?(哈哈。。)
民:一定有的嘛!我问过其他人他们都有。。(还问过其他人呢!哈哈。。!)

CUT!!

好的,精彩对话就到这里。。哈哈。。是不是很精彩呢?哎唷一个大男生,讲话羞羞的,又缅腆,真受不了!哈哈!!但是你我以前又何尝不是如此呢?那回不去青涩岁月啊。。呵呵。。

孩子们!愿你们上了中学后都会开开心心,顺顺利利的噢!!加油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