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7

大专营~

<<认识自己,从心出发>>


啊~我回来了!!

五天四夜的大专生活营<<认识自己,从心出发>>就这样过去了。。说真的,很快噢!一开始还在想:‘五天四夜,很长的一段时间噢。。’ 没想到那么快就过去了!突然又觉得怎么那么快?好不舍得离开啊。。就回想了一下过去的五天四夜里我做了什么。。

第一天:
今天是工委集训,我带着很郁闷的心情进营,因为两年前在同个地点,同个场地,我和一个好朋友一起来参加大专营,走过每一个地方都有回忆陆续涌上脑海里,但如今我们却变成了陌生人。。想着想着鼻子就有点酸酸的,眼睛也开始湿了,好无奈。。当时我是以学员的身份参加,如今是工委。。很伤心。。有人告诉我:“我怎么感觉不到以前的你了?” 我回答道:“以前的那个我,已经死了。。” 还好其他工委们都很有带动力,很快的我就脱离郁闷的心情了。。谢谢你们!

第二天:
今天学员们就要来了!所以一早就忙着做最后的准备工作!之后就以站长的身份把学员们都带来营地。。学员们一来到,我们就有得忙了!忙着放行李,登记,派营衣等等。之后就是有趣的破冰活动,大家都玩得很开心。。然后就是一系列的活动,到晚上有个活动叫“心灵成长” ,就是两个人一组,其中一人蒙上眼睛赤着脚在马路上自由走,另外一个人就跟在他身边,有危险时才提醒他。。很有意思的一个活动噢!我就帮忙特务组的工委们检查场地看地面上有没有危险物体等。。在检查的过程中我们也“忙里偷闲” 一番。。哈哈。。我们一开始就扮鬼来拍照,就是用手电筒照着脸啦。。之后就扮千手观音。。哈哈。。很好玩噢!

第三天:
起床后就跳早操和吃早餐。。今天就没什么特别值得提起的,直到晚上就有电影分享,戏名是<<爱,回家>>,韩国片,别名是<<外婆的家>>,这又是一部很感人的电影。。是说有个单亲妈妈把在城市长大的七岁孩子送去与在乡村里的七十七岁外婆同住的故事。很感人的电影,很多学员都静静的湿了眼眶噢。。

第四天:
今天帮忙特务组下山去(营地在“山上” 嘛。。) 买材料和洗大合照的照片,“变态富” 和我一起去。找了很久,走了很多地方,花了很多时间,终于买齐了,照片也洗好了。。但过程真是困难重重啊。。变态富说一定是我们造孽太多,报应来了。。哈哈。。回到营地,就听说发生了大事情,就是有学员晕倒了。。应该是不舒服,然后又被吓到(活动的其中一部分) ,结果就两腿一软,倒了下去。。场面一度失控!但最后没事啦~还有,傍晚的团康活动,我是其中一个游戏的站长。。由於我的疏忽,造成了一位营员受伤了,血流不止啊。。好内疚。。晚上的无尽灯感恩夜,当着所有人的面对他说对不起。。他也说谢谢我的关心。。说出来后就觉得好过点了!
最后一个晚上了,虽然很累,但还是把握着最后一个晚上。。就独自一人躺在石椅上看满天的星星。。这一看,就看了四个小时!我好久。。好久没这样望着满天的星星了。。很美,很平静。。看着星星一闪一闪的,突然有道光划过天边。。流星。。那一刹那我呆着了。。眼泪就流了下来。。好多好多的回忆涌进脑海里。。原来,我是那么放不下过去。。无尽灯。。无尽的夜空。。无尽的思念。。思念着一个回不到的过去。。

第五天:
工委们都好像累坏了。。生病,不言不语。。大家都付出了好多好多。。到了叙别会,听着那些话,我又想哭了。。紧紧的抱着营员们,叙别了。。

这五天四夜里,我认识了很多人。。学到了很多东西。。很想对几个人说些话:

变态富/变富(振富):
认识你很棒,我们认识的第一天就可以组成‘变态家族’ 。。哈哈。。我觉得我们很好笑,当我不言不语时你会来陪我,当你沉默寡言时我会去逗你。。就好像对换角色一样。。谢谢你。。

(变富&Me~)


豪雨:
我对你的印象最深,因为我不认识你,你却知道我是谁,还知道我的生日日期。。佩服佩服。。也谢谢你的陪伴。。

(豪雨&Me~)


世量:
你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好可爱!’你的脸一点都不像你的年龄!看起来文静内向,又不爱说话的你,原来那么的Friendly!才认识你三分钟就好像很熟了。。哈哈。。超高兴认识你!

(世量&Me~)

伟杰:
我在电影分享前对你说这影片很感动的,你会哭吗?你说不会,因为你不会被剧情感动。。但是戏后却看你眼睛湿了。。呵呵。。你是一个不错的夥伴,要加油噢!打开心门,从心出发吧!

(伟杰&Me~)

徐嘉宏:
谢谢你和变态富在我看星星时来陪我一下!让你们担心了。。

(徐嘉宏&苏冠铭)


植森:
老实说,跟你没有很熟,但是你却一直出现在我的身边!喝水,上厕所等。。哈哈。。就很巧啊!

‘小’柏林:
你我相遇是缘分,我们的感情真的是无法解释。。就好像彼此都想更认识对方,但却不好意思开口。。哈哈。。我还是会以‘大’哥哥的身份来照顾你的!加油吧!

其实还有很多,但不可能说完啦!最后与大家分享一句我在营里学到的话:

青央徒手插满田,
低头看见水中月,
退一步,其实是向前。。

共勉吧!




当天的一些照片!!





(变态家族!变当,变富,变林)

(变富&Me~)


(俊升 = 小鬼)

(薇薇 = 厉鬼!!哈哈。。完全认不出她来)




(心灵成长,可怜的世量。。呵呵。。)






(千手观音下凡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