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3

失望,气愤

失望,为了一些不值得失望的人而失望。

第一次。第一次我在没有别的事情的预约下,第一个起身离开会议室。为什么我要浪费时间去开一个没有意义的会议?我也不明白。。浪费时间就算了,还让我对所谓的“佛友联谊会” 彻底失望。。

为什么失望?事情是这样的,有一组的组员很用心地做了70本要分给联谊会会员的小册子,做出来的小册子非常美丽并且色彩斑斓,都是手工上色的!一本一本慢慢涂上去的!从这里就看得出他们的用心。但由於制作册子需要太多工,人手又只有两三个人,所以小册子迟迟才出。就这样他们几个就在会议中被批个没完。。完全没有人称赞他们的心血!过分的是当中还有人说:“其实你们不用上色的,那只是浪费时间!”
这种狗屁话都说得出。。你以为7本吗?70本噢!花了大把心血的70本噢!当然需要时间啦!下次你自己做做看!做好了然后就中大家批评!看你好过吗?
气愤,因为这些都是学“佛法” 的人。。你们的佛法哪里去了?你们的良心哪里去了?就算他们不对,他们迟,也不该对他们付出的心血视而不见!竟然还口口生生的说自己“学佛” 呢!放屁啦!
还有,麻烦你们这群“佛友”在给予批评时,态度融洽点,不要以为你是学长就可以摆出那臭架子来命令别人!至少该谦虚点。。

你们真的在学佛吗?我怎么一点都看不出来?如果有所谓的“佛友” 看到了这blog,我想说对不起。希望不会再有类似的事发生了。。

失望,为了一些不值得失望的人而失望。 :(

No comments: